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取缔法轮功是中国政府的英明果断之举

作者:丹琳 文章来源:凯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作为一名前法轮功成员,一个曾经的法轮功深度受害者,对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有着非同寻常的体会与刻骨铭心的感受!时至今日,我更加空前地感到生活在伟大的社会主义中国,是多么的令人自豪与骄傲!一批又一批的前法轮功成员能摆脱邪教精神控制,重新走向新的生活,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与幸福的暖流中,这一切都要感恩中国政府及时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取缔与防控,对这些习练者的深情感化与全力挽救!

  一、中国政府及时依法取缔法轮功,挽救了一大批濒临绝境的习练者的生命

  我最早知道和接触法轮功,是从1995底年开始的,后来就渐渐痴迷了进去。那时候练功的人有不少,记得到了1998年的时候,这些习练者有的就开始不做生意了,有的辞去了公职,专门在家练功、学法、出去“弘法”,因为李洪志曾说过;“十年八年我不等,短短几年就修成”,他们认为从1992年法轮功传出到1999年,就是七个年头儿了,就到了该“上天圆满”的时间,所以“常人”中的这些“名利情”都应该放下;如果还要上班或做生意,是会影响“精进”和“上层次”的,所以,有些人开始为“圆满飞升”做准备。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法轮功人员到长春李洪志所住过的地方去“朝拜”,在“圆满”之心的带动下,这些习练者变得浮躁不安,无心工作与生活,到处聚会交流,探讨“上天”之事……一时乌烟瘴气,魑魅横行。

  那时习练者的狂热已经到了不可遏制的地步!在“学法”交流中,大家最热衷的是“何时圆满”的话题……那时,我可能还有一丝丝理性,看着他们比“文革”还要狂热的状态,心想:如果这样发展下去,最后会怎么样呢?会出现什么样的后果呢?真能上天“圆满”吗?万一“圆满”不了,他们会不会……当时我不敢想下去,更不敢把自己的想法与“同修”交流,只是迷茫地被卷进这股狂热的漩涡中不能自拔。

  1999年之前,我们这里的练功点已经出了不少事情,例如,有人在练功点上打着坐心脏病复发死去,有人出现精神失常,还有的人练功出现“真疯”状态,吃屎喝尿;还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有病拒医拒药而失去生命;有人出现幻觉,自杀杀人者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到1999年7月取缔前之前,法轮功残害生命已达一千四百多人。

  总之,那时的法轮功内部非常混乱,在李洪志的诱导下,很多习练者都“悟”到很快要“圆满”了,至于“圆满”的形式,也许是“虹化”(自焚),也许是跳楼,也许是跳水……所以,后来有人这样说:“幸亏中国政府的英明决策,及时取缔了法轮功,不然,不知多少法轮功痴迷者会因为追求‘圆满’而死去;又不知道会有多少习练者会轻信李洪志的鬼话有病不治而命丧九泉。”

  二、挽救了很多习练者的濒于崩溃的家庭

  习练法轮功后,尤其是深度痴迷的人,因受李洪志“放下名利情”的蛊惑,把亲人当仇人,把家庭当阻力,去情、去欲,致使很多习练者夫妻不和,甚至反目成仇。在1999年之前,这种情况都已经相当严重了,有的因为练功搞得夫妻分居闹离婚;有的因为妻子经常“弘法”而不做家务,不管子女,使家庭走上了崩溃的边缘。河北沧州一名姓胡的女性习练者,因为每天在家就是练功、“学法”,或者出去“弘法”,儿子到了搞对象的年龄,她不闻不问;女儿辍学,好像与她没有任何关系……后来,她在外面病了,有人告诉她家人让家人去接她,她的女儿说道:“我们家不要她了,她在家除了学她的书外,什么也不干,我们还要打工挣钱,给我哥哥娶媳妇呢。”国家取缔法轮功,使习练者的这种疯狂行为得到收敛和遏制,使许多濒于崩溃的家庭又恢复了平静和团圆。

  三、及时遏制了很多疯狂事件的发生,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秩序

  记得大概是1999年的初春时节,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李洪志到了二十七军刘桂荣在石家庄的寓所,让我们赶快打车到二十七军门口儿去“拜见”师父。当时很多习练者赶到了那里,但被值班的武警劝了回去;后来,又出现了“4·25”事件,我在1999年4月24日下午接到的电话中说:让我通知这一带的练功人,晚上12点之前到北京北海公园集合,最后又嘱咐我说:“如果有人问起这件事,不要说有人通知你,就说是大家自愿去的。”

  “4·25”事件以后,不少地方的练功点上开始出现政治性反动传单,内容是攻击前国家领导人和中国政府的。当时,真有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火药味儿,不少人敏感地觉察到,法轮功组织正在酝酿一场大的政治阴谋!

  实际上,从“4·25”法轮功围攻中南海事件后,全国各地共发生围攻各地政府办公要地和新闻媒体的非法聚集已达三百多次,严重地扰乱了社会秩序。如此长久下去,国家将蒙受重大的损失,法律的尊严将受到挑战,老百姓的安定生活也必将受到严重侵扰与破坏。

  1999年7月20日,一声晴天霹雳,中国政府终于做出了英明决策,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邪教组织!法律的尊严得以维护,社会秩序得以稳定,老百姓的生活得以安宁!

  四、使一大批邪教受害者摆脱法轮功精神控制,重新过上了阳光灿烂的生活

  中国政府取缔邪教法轮功后,促使一部分习练者觉悟与猛醒,他们及时认清了李洪志的政治野心与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摆脱了邪教的精神控制,重新回归了社会正常生活;还有一部分深度痴迷者,一开始不理解国家所做出的这个英明决策,受李洪志和法轮功组织操纵,进京上访,进行“正法”、“护法”。后来,在社会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迷途知返,恍然大悟,认识到自己上当受骗的真相后,与李洪志和法轮功彻底决裂!这些回归社会后的昔日习练者,在各级政府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有的已经发家致富,成为社会建设的积极力量;有的已经退休在家,过着安逸的晚年生活;有的成为坚定的反邪教志愿者,为彻底铲除害人的邪教而努力工作;还有的成为优秀教师,家庭事业双丰收……谈起往事,大家情不自禁地发自肺腑地感谢中国政府坚决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的英明决策,感谢社会志愿者的挽救!一位思想转变后回归社会的前法轮功成员感慨地说:“我们要庆幸自己生活在中国,如果是在西方,在资本主义国家,我们这些邪教的深度痴迷者都会像‘人民圣殿教’、‘大卫教’等的信徒那样,或在邪教主的控制下集体自杀,或者在与政府的冲突中被镇压丧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如此博大的胸怀,只有社会主义的中国,只有以人为本的中国政府,才能对人负责,实行高度的人道主义,动员社会力量,不遗余力地挽救我们跳出邪教苦海,保护了我们的人权,使我们重获新生!中国政府真是一个无与伦比的伟大的政府!”

  今年,法轮功邪教组织被依法取缔已经十八年了,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挽救和反邪教志愿者无怨无悔的付出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法轮功习练者跳出了邪教火坑,告别了昔日阴暗的心理,融入到了社会的洪流中去,有一位受害者的父亲这样说道:“法轮功使人变成了鬼,共产党把他们从鬼变成了人!”是的,共产党使我们这些昔日受害者的心灵得到了重生,变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有道德有觉悟的新人!同时,在这里,我希望那些现在依然还在痴迷法轮功的海内外习练者,不要被法轮功组织的挑唆和法轮功网站上的反动宣传所蛊惑,要相信中国政府,相信中国共产党,只有他们,才会高度尊重我们的人权,尊重我们的生命权、劳动权、思考权;也只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才能帮助和引领我们走上光明大道,让我们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