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市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1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18日,县长陈红星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年时间过半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系统部署了后半年工作,是抓好下半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的行动纲领和指南。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照市委提出的“双提升”“双优秀”目标和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干”字当头、“争”字为要、“快”字为效、“合”字为基、“优”字为的,认真梳理细化任务,逐项夯实推进责任,聚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落在实地、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夯实陕西强县建设基础。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抓项目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工作生命线”意识,抓紧谋划、储备、建设一批重点项目,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续接支撑。要按照政府投资与社会投资相结合、领导包抓与考核问效相一致、创新方法与破解难题用心齐抓、招商引资与新型业态培育共同发力的思路,做足项目前期,加快项目实施,强化项目保障。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焦攻坚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力对标补短,精准施策发力,一手抓脱贫攻坚当年工作推进,一手抓上级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围绕“577”脱贫退出目标,抓好基础设施、两房建设、产业扶贫、特色亮点等重点工作,攻克短板,抓好推进。要紧盯问题,责任倒逼,下大功夫,抓好整改。要严明纪律,加强考核,锻造过硬扶贫队伍,提升整体质量,冲刺创优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等有关问题。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彬应邀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