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优惠政策> 正文详情

旬阳县招商局关于选聘政府招商顾问和特约招商员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贯彻落实中共旬阳县委、旬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民招商引资工作的决定》(旬字〔2017〕52号)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县政府决定在县内外选聘100名特约招商员(其中招商顾问10名),现就具体选聘办法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一)特约招商员招聘对象

1.在旬阳工作或者创业的外来成功人士。

2.热心为旬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提供有价值招商信息、促成项目落地且自身发展取得一定成就的友好人士。

3.在外工作的旬阳籍成功人士。

4.曾在旬阳工作、与旬阳具有密切联系且愿意帮助旬阳招商的人士。

(二)招商顾问招聘对象

1.关心支持旬阳经济发展,具有较强社会活动能力、企业交往关系,较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县内外各界人士。

2.热心为旬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担任或曾担任省级(行业协会)商会(副)会长、知名企业负责人或大中型企业高管人员。

3.曾担任过处级以上领导、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教授、专家学者中非在职人员或愿意为旬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寻找招商信息、协助开展招商宣传服务的人士。

二、选聘方式及程序

(一)选聘报名

1.个人自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者应聘者在规定时限内,如实填写自荐表报县招商局。

2.组织推荐。各镇、各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本辖区内或行业范围内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士,征求意见,填写推荐表,报县招商局。

(二)资格初审。公告期满后,由县招商局对自荐和推荐人选进行初审,提出建议名单报县政府审定。

(三)审定及聘用。县政府对建议名单审定后,对确定的招商顾问和特约招商员统一颁发聘书。

三、工作职责

1.向旬阳引荐客商、投资项目、先进技术和人才;

2.组织或介绍当地企业到旬阳考察投资、洽谈项目;

3.为旬阳在当地招商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

4.宣传、推介旬阳,并为旬阳招商引资出谋划策,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

四、激励机制

县政府每年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对促成项目落地建设的,项目建成后,按照《旬阳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旬办发(2017)100号)予以重奖。

五、工作要求

1.选聘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得以此名义从事一切与其承担职责无关的活动。否则,因个人行为引起的一切矛盾纠纷和法律责任由其本人承担。

2.在聘用期间出现违法乱纪行为受到处理的,一经发现,取消招商顾问和特约招商员资格。

3.选聘人员实行动态管理,聘期为2年,期满后根据业绩可以续聘。

六、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自荐表或推荐表报县招商局招商股。

联系人:宋晓飞,联系电话:18991530319

邮 编:725700 邮箱:81313208@qq.com。

旬阳县招商局   

2018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