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关于征集对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08: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对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为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全面落实人民群众在决策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使政府决策部署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县政府决定公开征集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内容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以信函、电子邮件、网络留言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

意见建议请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建成“一强五好”陕西强县目标,主要聚焦以下几个方面:(一)2017年旬阳经济社会发展值得总结的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二)围绕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部署和市第四次党代会“五个显著提升”目标,为加快建设经济实力强、城乡建设好、生态环境好、人民生活好、社会治理好、政治生态好“一强五好”陕西强县,2018年旬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定位、政策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四)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依法行政、反腐倡廉、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五)其它方面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通过以下3种途径传递:一是信件邮寄,请寄旬阳县人民政府收(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邮编725700,联系电话09157221280;二是电子邮件,电子邮件请发送至37031201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并注明联系方式;三是网络留言,可登录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http://www.xyx.gov.cn)发表意见建议。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截止2017年12月31日。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真诚感谢您为旬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