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公开承诺(八)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16: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17年,吕河镇承担着高新区基础设施、旬阳电站、旬阳第二中学、祝尔康富硒产业园、牡丹产业园、110千伏安变电站、广誉远药流园、东信塑胶、拐枣生产线等10个县级重点项目建设的外围环境保障工作。为了继续保持项目顺利进展的良好势头,高效化解各类矛盾,提供一流的外部环境保障,我镇郑重承诺:
    一、全民支持
    引导教育群众树立发展理念,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支持重点项目建设。镇村两级逐项目召开推进会,深入到户,了解情况、掌握动态,统一思想;夯实力量,抽硬人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将任务细化分解,层层压实;完善已有工作制度,严格考核,严肃问责。真正使镇、村、群众成为一体,形成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二、精心服务
    积极主动与项目业主和施工企业沟通衔接,解决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打折扣,不讲条件,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减少办事程序,敞通办事渠道,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业务随到随办、随叫随办,为新进项目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大力提升集镇配套服务功能,加快亮化美化建设,力促两场早日投入使用,创造优美人居环境。
    三、依法保障
    坚持依法行政,下茬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对近年来存在的遗留问题全面摸排,列出清单,制定方案,逐个解决;从实从快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对个别心存杂念,故意破坏重点项目建设,损坏吕河对外形象的,将强势严厉打击,决不姑息迁就,树立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确保各个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