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公开承诺(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8 08: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中医院迁建项目承诺

    旬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李瑞清

    县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两亿元,总占地面积50亩,建设面积33334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医疗区,设置医疗床位350张,新建门诊急诊楼、住院楼、中医药科研教学楼及后勤保障、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二期工程建设医养结合区,设置医养结合床位300张。
根据县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目标任务要求,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我郑重承诺:
    一、 明确工作任务

    2017年度计划完成整体迁建项目一期工程门诊急诊楼、住院楼及中医药科研教学楼主体土建工程形象进度50%。
    二、 夯实工作责任

    本人将亲自上手,抽硬人,组建专门工作班子,派专人常驻施工场地,并严格考核、严肃问责。
    三、 强化工作落实

    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韧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以红旗渠精神为动力,勇于冲锋在前,克服一切困难,合力攻克拦路虎,下硬茬处理各类矛盾,只争朝夕推进建设。
    四、 狠抓工作监督

    严格执行工程四制要求,坚持严肃的监督检查,确保把此工程建成廉政工程、放心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