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旬阳县人民政府关于省委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七批)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6 18: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人民政府关于省委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第七批1件)

截止2017年4月26日18时,省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旬阳县环境信访件7件,目前已办结6件,其中今日办结 1件,现将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1

受理编号194号环境信访问题为:仙河镇尖山社区附近有一家砖厂磨制原料扬尘很大,砖瓦窑排气筒未使用,煤烟气散排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

旬阳县

    经核查,信访反映的砖厂为旬阳县利民页岩砖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仙河镇尖山社区五组,环保手续齐全。因该公司未按要求安装烟气自动在线监测设备,旬阳县环保局于2017年4月12日对其下达了《责令停产通知书》;4月20日,又对其制砖机和配电箱予以查封。目前,该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磨制原料”实为该公司破碎车间破碎工段,破碎机上安装有布袋收尘装置,粉尘收集饱和后,打回窑炉内二次利用,但破碎车间密封不严,少量粉尘外排。

    该公司生产工艺为隧道窑,生产中产生的烟气采用湿式双碱法脱硫塔处理后高空排放,原来设置的排气筒已封堵停用。

属实

    旬阳县环保局于2017年4月21日,对利民页岩砖制造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公司于2017年5月10日前将破碎车间密封不严、少量粉尘外排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