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郭青、徐启方就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6 11: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在4月15日召开的“全市比学赶超现场观摩推进会”上,郭青书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环保督察巡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环保督察巡查作为推进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重要机遇,增强责任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铁腕治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对督察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及时解决,跟踪督查督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徐启方市长强调:要高度重视、驰而不息抓好环保工作,围绕河长制、秦岭生态保护、危化品运输、尾矿库、小煤窑、粘土砖厂、秸秆焚烧等重点领域,加强领导,夯实措施,果断问责,迅速整改,全力做好省委环保督察配合工作。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