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神河镇积极开展农村环境大整治美化村庄

作者:梁爱珍 发布时间:2017-04-10 0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连日来,神河镇积极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镇村分别成立了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对全镇10个村(社区)环境卫生全面清查摸底开展整治,主要抓好“六大”整治工程。一是清理违建。对通村路主干道沿线临时建筑进行拆除。二是清理垃圾。对公路沿线、村庄周边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将垃圾进行集中处理。三是清理林带。将道路两旁林带杂草全部清除,整出路肩。四是清理河面漂浮物。对河面漂浮的杂物全面打捞。五是清理乱摆乱放。对主要交通沿线两侧乱摆乱放进行清理,严格落实商品进店经营,清理野广告30余处,坚决做到整洁卫生。六是绿化美化。在通村路两旁栽植白蜡4000余株。 截至目前,全镇出动人员2000多人次,清理垃圾60余吨,拆除临时搭建8处,整理林带路肩15公里。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