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数”说旬阳这五年:“筑巢引凤”五年引资过百亿

作者:吴治强 发布时间:2016-12-01 19: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陕西天一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坐落在生态环境优美的小河镇西沟风景区,是我县2015年招商引资企业。该企业依托西沟天然山泉水,建设年产40万吨包装饮用水项目,总投资8400万元。 2015年10月开工建设,2016年9月建成投产,目前已与省内外集团客户签订供货合同1.2亿元。

陕西天一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只是旬阳众多招商引资企业中的一个。近年来,旬阳县立足县域实际,不断加强宣传推介,优化外部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出台了招商引资扶持办法等优惠政策,着力打造投资洼地,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来旬阳投资兴业。五年来,全县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6个,引进合同资金172.7亿元。先后有北京、广东、福建、香港、浙江、江苏、江西、河南、山东、四川、吉林、安徽、甘肃、西安等20余个地区60余位投资商在旬阳投资置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家,中国500强企业有5家,外资企业有2家。签约项目中36个项目建成投产,12个项目正在快速建设,累计到位资金超过100亿元。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