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工商联“两学一做”抓整改扶贫扶在“根子”上

作者:王元林 发布时间:2016-11-14 11: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工商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仗有机融合,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竭尽全力抓整改落实,学习教育重在“做”,脱贫攻坚重扶“根”,坚持做,受好评。

近日,县工商联联系县农林科技局在麻坪镇钱家坪村协调了一批拐枣树苗,脱贫攻坚工作队趁墒及时给所联扶贫村—赵湾镇中山村12户贫困户送到位,并聘请专职技术员一同前往该村现场指导栽植。

脱贫攻坚启动以来,旬阳县工商联在深入调研,摸清村情的同时,因地制宜帮助村上制定出“四个一”扶贫建园规划,即:种植烤烟1000亩、白芨100亩,栽植拐枣100亩、魔芋100亩。这个产业规划自去年年初就启动实施,将分批实施到位。扶贫工作队承诺:到该村脱贫摘帽时,实现“组组建起产业园,户户要有增收路”,为彻底摆脱贫困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渴望那时的新村庄不再是昔日的“穷酸相”了。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