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深化“两学一做”

作者:许欣星 发布时间:2016-11-07 09: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与“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相结合开展第四次专题讨论,将“两学一做”进一步引向深入。

据悉,该局在组织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省委“三项机制”、县委“三个办法一个制度”及毛万春在全省党校系统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上讲话的基础上,通过知识测试、专题讨论,促使干部学好吃透“三项机制”,积极适应“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的用人“新常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作为和创新的合格干部。

据了解,为将“三项机制”落到实处,该局结合专题讨论查找的问题,坚持“三个结合”抓落实。一是与宣传教育相结合,通过设立学习专栏、悬挂标语等方式,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与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迅速对照年初既定任务理清责任、查缺补漏、严明奖惩,激发干部干事热情;三是与干部管理相结合,认真落实考勤、请销假等制度,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加强政务督查,明确责任追究,严肃查处干部“不干事、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促使干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促进市场监管事业科学发展,实现“一强五好”陕西强县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