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水利局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

作者:王剑 发布时间:2016-10-17 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县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对照市县考核指标、年度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旬阳县水利局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再次学习了县十五届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建设陕西强县为引领,算清时间任务帐,压力层层传递、指标人人担当,困难迎难而上,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奋战60天,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市县考核指标完成工作,各部门要对照所承担市县考核指标任务,责任到人,确定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指标超额完成。二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要带头,干部争先干,全局上下一心,合力推进县城防洪堤和冷水河取水枢纽工程。三是脱贫攻坚工作,贫困村安全饮水工作主要围绕“供给、服务、督导、提升”八个字做好工作,要保障管材、设计、技术指导的供给,同时做指导群众好建后管护;驻村帮扶工作要对照“双七标准”,对各项工作开展一次“回头望”,对水、电、路、讯、房的施工进度进行督促干部;包户干部要重点围绕安全住房、产业脱贫进一步夯实帮扶措施,加大各项帮扶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贫困户算清收入帐,要力所能及地为包抓对象办实事,解难题,用帮扶实绩来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确保小山岔村在2016年底如期脱贫。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