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赵湾镇:贯彻落实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重点工作再加压再发力

作者:赵翔宇 发布时间:2016-10-14 0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县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赵湾镇党委迅速传达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聚力到县委统一部署上来,多措并举强化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脱贫攻坚为总揽,深入研究重点工作,夯实措施,破解难题,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掀起学习十五次党代会热潮。一是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围绕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县目标,紧扣“655”战略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县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指导工作实践。二是成立由联村领导、包村干部组成的驻村宣讲组,到该镇25个支部,向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将学习宣传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基层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内容。三是在交通要道、集镇和村落刷写富有镇情特色的党代会宣传标语,通过微信、qq、网站、手机短信、LED屏发布各类宣传信息,渲染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代会精神进村入户、家喻户晓。

聚焦重点工作再加压再发力。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党建和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年度冲刺的关键时刻,该镇坚持思想先行、知行合一,以脱贫攻坚为总揽,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是根据移民(脱贫)搬迁相关政策,全面解决王庄、高东两个2016年脱贫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不安全住房问题,并辐射其他村贫困户不安全住房问题。二是采取倒排工期,领导包抓,责任到人,周通报,严格奖惩等强力措施,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破釜沉舟、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坚决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水、电、路、产业、通讯等27个项目建设硬仗,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等升级。三是围绕满意度提升,进一步夯实包帮责任,强化优质服务理念,与包帮贫困户建立感情,为贫困户自主创业致富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难题,对贫困户应享受的各项“惠民政策”再摸底,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应享尽享”,从而提升满意度。四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化“亮晒作”工作成效,以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三机制一制度”为保障,促使该镇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同时,继续深入开展“说论亮”道德评议,推动移风易俗、建设文明家园,解决社会治理中的突出问题,让老百姓能明显感受到社会面貌发生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