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旬阳检察院切实以县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

作者:刘世文 张新雨 发布时间:2016-10-13 09: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日前,旬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自清参加会议,并围绕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院检察工作作出要求。

一是抓好学习,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不但要深入学习,更要认真贯彻。做到领导带头,干警集体学习,领会精神,把握内涵。

二是结合实际,知行合一。全院上下要坚持向县委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面建设陕西强县”“进入全省前20名”、实现“一强五好”“撤县设市”目标的内涵。作为检察人员,要切实履行检察职责,为全县各项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结合党代会各项重要要求,明确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做到各项工作进行前有详细计划,胸有成竹;进行时态度认真,提高效率;完成后及时总结,弥补不足。使党代会精神在全院各部门工作中落实到位。

三是结合学习,建设廉洁高效的检察队伍。一要立足于提高全体干警素质的目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亮晒作”全员行动,用先进理论武装全体检察干警;二要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增强纪律意识,培养优良作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寻找自身不足,及时改进,强化督查,建立和完善长效的监督机制,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工作。四要抓好检察机关自身建设,树立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纪律严明、党性过硬、作风务实、廉洁高效的检察队伍。

四是立足当前、推动工作。在会上,孙自清对全院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再次提出要求,号召全体干警要以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全年工作贯彻落实,冲刺年度目标,一定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向上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科室负责人也对本部门的工作再次做了详细的部署。孙自清检察长强调,当前工作重点是要尽全力抓好年终考核,做好自查工作,各科室克服一切困难,查漏补缺,紧密配合。立足于当前工作重点,放眼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到胸有成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际效果的唯一标准。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