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麻坪镇学用结合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杨官良 发布时间:2016-10-13 09: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目前,麻坪镇党委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县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后,该镇迅速行动,采取召开大会集中辅导,组织群众集中宣讲,利用微信平台传递信息,利用LED屏滚动播放重点内容等形式,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宣传,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广大干群的思想统一到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

学用结合,注重正面引导。该镇通过广泛宣传,对县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陕西强县的奋斗目标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从而增强了广大干群积极参与、支持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谋发展,以干克难见实效,为全面实现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突出重点,确倮工作实效。围绕县十五次党代会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境、道德法治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发展规划,该镇及早动手谋划本镇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用实际行动把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