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审计局三项措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作者:崔博 发布时间:2016-10-13 09: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审计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采取三项措施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

一是学习动员,增强意识。及时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县委书记梁涛所作的《万众一心 奋勇争先 为建设陕西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增强了审计人员宏观、服务、创新、争优四种意识,把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面建设陕西强县”的总任务上来。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要求各审计组成立临时学习小组,开展会议精神学习研讨。各一线审计组采取多种方式,或参与到镇党委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或与镇财政审计所干部交流学习心得,或在分管领导组织下开展学习研讨。使审计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并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提高审计能力、提升审计质量的动力。

三是立足本职,科学审计。全局干部职工以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准确把握审计工作在建设陕西强县中肩负的使命,积极总结前三季度审计工作,及早谋划四季度工作,切实加强民生领域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