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工业集中区认真传达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徒向东 发布时间:2016-10-12 10: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11日,旬阳县生态工业集中区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旬阳高新区挂牌和脱贫攻坚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和单位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集中区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县委书记梁涛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逐条解读领悟。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近期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研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准确找到个人定位,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建设陕西强县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在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高新区挂牌工作。把高新区挂牌作为近期集中区头等大事来抓,要求责任人各负其责,做好协调,促进展馆改造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按时完成展馆改造工作交付使用;抓好宣传工作,为高新区挂牌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集中区各部要认真对照市、县下达的考核任务,对照各项指标,明确目前进度及任务欠账,细化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及时完成。三是抓好脱贫攻坚冲刺,要求扶贫帮扶人拿出感情投入,与贫困户交心,建立良性互动,要求扶贫人员务必沉下身子,走门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需要,根据需要精准施策,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为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