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征集新一届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2 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了更好地集中全县人民智慧,科学谋划新一届政府工作,更好更快推进旬阳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府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对新一届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我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民生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陕西强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出谋划策,贡献才智。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最大限度地吸纳,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此次征集活动采取来信、电子邮件和网上跟帖三种形式进行。来信请寄旬阳县人民政府收(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邮编725700,联系电话09157221280;电子邮件请发送至512888382@qq.com(请在主题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跟帖可在本网站“民意征集”(http://www.xunyang.com.cn)发表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真诚感谢您为旬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