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2015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仙河5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5 09: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2015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仙河镇5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受旬阳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拟就旬阳县2015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仙河镇5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 项目名称:旬阳县2015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仙河镇5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二、工程规模:高标准农田建设5000亩

三、项目建设地点及性质

建设地点:安康市旬阳县仙河镇

项目性质:新建

四、招标范围、资金来源及工期

4-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A、B两个标段。A标段255.66万元,B标段282.44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3项目工期:150日历天

五、招标人资质要求:

5-1.投标人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房屋建筑工程叁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5-2.拟委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证书及安全考核证书,并且目前无在建工程项目。

5-3.近三年来承担过同类或类似工程项目的(以施工合同为准),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承担施工能力。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资审文件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月5日至2016年1月11日,每工作日上午8:30-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17:00,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单位资质等原件及二套加盖单位公章(红章)的复印件在旬阳县招标投标管理中心会议室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6-2.售价:资格预审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3.报名联系人:李娟 联系方式:15594546820

七、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7-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1月18日9:00以前。

7-2.资格预审时间:2016年1月18日上午9: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7-3.地点:旬阳县招标投标管理中心会议室

八、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招标人:旬阳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旬阳县政府党家坝集中办公区6号楼

电  话:0915-720288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融鑫路6号

电  话:15594546820

九、发布公告的媒体

发布公告的媒体:本公告同时在《各届导报》、《陕西采购招标网www.sntba.com》、《旬阳县政府网站》发布。

                     旬阳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1月4日

 

【责任编辑:招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