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旬河公园园林景观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7 16: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招标条件: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旬阳县水利局的委托,对“旬阳县旬河公园园林景观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旬阳县旬河公园园林景观工程设计项目西起河源酒店门前,东到旬河大桥,紧靠旬河与城市道路祝尔慷大道平行,全长约1900米,宽约30米-60米,用地面积约7公顷。

2.2本次招标设计工作范围包括: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以及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具备有能力提供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服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 12月8日至2015年 12月14日,每工作日上午8:00时至12时,下午14:00时至17时30分,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等原件及二套加盖单位公章(红章)的复印件在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七楼会议室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 29日上午9点30分前将投标申请文件递交至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七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各界导报》、《旬阳县政府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媛 电话号码: 15591530528

2015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