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蜀河镇:九九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

作者:刘新意 李林滨 发布时间:2015-10-21 09: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九九重阳节,殷殷敬老情。以“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蜀河社区精彩呈现。

    演出在舞蹈《共度好时光》中拉开了帷幕。传统汉剧《三娘教子》、表演唱《纳鞋底》、男声独唱《母亲》演绎催人泪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百善孝为先,养育之恩大于天的道理;舞蹈《兰草花》、《汉水渔歌》展现了旬阳汉水文化精髓,灵动优美;快板《古镇蜀河--我的母亲》带着感恩的心,为千年古镇感到骄傲;青少年也不甘示弱,纷纷登台献艺,电子琴独奏《蓝色多瑙河》悠扬流畅、小朋友的《爵士舞》表演可爱动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敬老爱老的情谊。

    演出的最后还对“好媳妇”、“好婆婆”、“五好家庭”、“十星级文明户”、“十星级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此次演出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爱老敬老氛围,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