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红军镇农民文化节精彩纷呈

作者:王登霞 发布时间:2015-09-29 08: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伟大的祖国迎来六十六华诞之际,红军镇庆国庆“法治旬阳”第五届农民文化节在红军纪念馆园区广场精彩上演。由全镇各单位、各村(社区)的精心编排14个节目,为全镇人民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
    演出活动在歌伴舞《送给你》中拉开序幕,京剧《说唱脸谱》千娇百媚,美轮美奂,一笑一颦、一招一式都融入了美的氛围之中,红军村文化大户带来的自编自演节目《站在纪念碑前想红军》、《歌唱祖国庆国庆》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该镇坚持“生态立镇、文化兴镇、旅游强镇”理念,依托丰厚的文化资源和红色文化底蕴,引导广大群众广泛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乡土气息浓郁、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新农村农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