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仁河口镇“法治旬阳”农民文化艺术节庆“十一”

作者:纪宏松 发布时间:2015-09-29 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仁河口镇隆重举办迎国庆“法治旬阳”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用美妙的歌声、激情的舞蹈、精彩的小品等节目赞美了祖国66周年华诞。
    近年来,该镇高度重视农村文化建设工作,把农村文化建设工作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重大工程,与新农村经济社会建设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统一建设,整体推进。积极加大新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农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镇文化站建设、农村文化活动室建设、“农家书屋”工程、农村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农村电影放映、农村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等惠及千家万户农民群众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农民群众看书难、看报难、看电影难、获取信息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这次农民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与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紧密结合,为农民群众所喜闻乐见。小合唱《十月是你的生日中国》、舞蹈《感恩的心》、小品《仁河一日游》、快板《中国梦》等节目不但歌颂了我们党的政策好,也为群众呈上了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