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神河镇载歌载舞树新风迎“国庆”

作者:李晶 李思瑞 发布时间:2015-09-30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中国自古以“六”为顺,双 “六”齐至可谓吉祥如意,适逢祖国66岁华诞,神河镇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紧围绕“扬正气 树清风”的建设目标,唱响法治主旋律,载歌载舞迎国庆。演唱现场近1000余名群众现场观看。


    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法治和德治建设宣传融入节目当中,充分展现了神河镇地域文化和农村农民艺术文化特色。其中诗朗诵《法,在我心中》,家庭对唱《让爱住我家》,汉调二黄《百善孝为先》、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和最具人气的广场舞《三德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中心校66名小学生组成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将演唱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集中体现了神河镇群众的文化生活,不仅增进了干部和群众的凝聚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也对神河镇法治德治教育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