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段家河镇“文化汇演”弘扬文明和谐新风

作者:段家河镇 发布时间:2015-09-30 0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国庆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祖国繁荣富强,弘扬宪法精神,集中展现文明和谐村镇面貌,共同促进全镇文化事业发展,9月29日,段家河镇成功举办“法制旬阳”第五届农民文化节,精彩纷呈、自编自演的文化节目既展现了繁荣的新农村景象,又反映了法治下的平安和谐,让驻地群众在节日的氛围下饱受了精神文化大餐。


    据悉,此次文化汇演是在市政府办和县级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开展的一次文化联欢,整个演出持续2个多小时,15个独具特色的表演,通俗易懂,耐人寻味,在歌颂伟大祖国的同时,利用歌曲、快板、小品等表演方式全景式地展现了镇域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面貌,并特别呈现了该镇薛家湾社区自打造全市精准扶贫示范村以来,在市政府办的大力帮助下,发生的新变化、新起色。整个汇演一派欣欣向荣、欢快祥和,不失为一场别开生面、催人奋进的文化汇演。
    精彩的文化,精心的表演,让群众在文化中感受了党的好政策,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心,更加激发了全镇干群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斗志。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