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全省文艺作品评奖文化馆喜获丰收

作者:陈俊波 发布时间:2008-11-20 16: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由陕西省艺术馆、《陕西社会文化》编辑部共同主办的2008年群众文化论文、文学、音乐、书画、摄影作品征文评奖活动圆满结束,县文化馆有九件(篇)文艺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文化馆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业务干部展开专题讨论,精心创作了各类文艺作品20余件(篇),经过反复修改和评定后推荐了11件(篇)作品参加省上的评奖活动,有九件(篇)获奖。其中袁彩娥的论文《在传承中创新 在传承中发展》获一等奖;张旬平音乐作品《不放弃 不抛弃》、陈俊波书法作品《陆游诗一首》分别获二等奖;柴自彬小品《墙头记外传》、张建斌摄影《晚秋》、张兴运书法《对联》、李江澜论文《加强基层文化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柯竹红论文《狮舞盛世 创新为先》分别获三等奖;余永洲摄影《阳光下的团圆饭》获优秀奖。
获奖作品突出“三个贴近”,集中反映时代特征,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来家乡政治经济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