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安全生产工作受省表彰

作者:陈德春 发布时间:2006-03-03 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22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旬阳县安监局受到省人事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表彰,被授予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2005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和安全与稳定的关系,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法规文件精神,狠抓制度建设和指标控制,注重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四项指标”较去年大幅度下降,其中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较上年分别下降10.21%、10.11%。全县共发生各类事故29起,死亡28人,伤11人,直接经济损失110万元,与市政府下达0.8/万人控制指标36人计减少死亡8人,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府下达我县的安全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