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县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生优质服务情暖千家万户

作者:谢自豪 发布时间:2006-02-21 14: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20日,棕溪镇王院村张正治、汪信群夫妇敲锣打鼓给县计生服务站送来了一面镶着“关爱村民似亲人、服务周到技术精”的锦旗。该汪自去年患子宫肌瘤以来,先后在三家医院花费近两千元,一直未痊愈,在今年县计生服务站下乡开展生殖健康服务中被查出,后经县计生服务站手术治疗和精心护理,目前已痊愈出站,于是就出现开始的一幕。
县计生服务站在创建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中,始终把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据统计,三年来,共深入乡镇村组、机关企业开展妇女病普查和生殖健康服务100余场次,出动流动服务车100余次,为全县6万余名育龄群众开展服务,共查出各类疾病1万余例,均得到积极有效的治疗。
【责任编辑:屈孝旭】